嘿,你知道這封信是寫給你的

 800x531xadaymag-30-melancholic-cats-waiting-for-their-humans-to-return-31-800x531.jpg.pagespeed.ic.KAe3g3rpZ5

我知道你會看到的

即使我們好像已經很久 很久 沒有跟對方說話了。

 

但我依然知道

你會看到這封信的

如此深信著

因為明白,

每天你都會上來這裡

默默支持我的夢想。

一直以來我都知道  你總是最支持我的那個

 

一黑一白

像是彼此的影子

或許

有些時候

我們都從對方眼中看見了彼此

也或許 兩個太過相像的星球碰撞

總不能避免地擦撞出一些尖銳的星火

 

我想  我們都該把彼此的銳角磨得鈍些

武裝著的刺蝟 即使愛著對方 也無法在一起取暖

尤其是 兩個如此相像 又深深了解對方的個體

一個無心 都可能星火燎原

 

我很自私 很暴躁 很不體貼

拚了命地想往前衝 想擺脫牢籠 想飛想跑

卻總會忘了自己的尖銳  時常狠狠割傷最愛我的人

我知道我是個很糟糕的人

可是我真的很努力 很努力成為一個更好的姊姊

成為一個可以保護你 照顧你 陪伴你的人

做你永遠的保護翼和防空洞

再次成為十七年前,搖搖晃晃撲上去 親你額頭笑得像瘋子的姐姐

成為當初那個在幼稚園哄你睡覺的女孩

回到當初那個 能讓你放心 讓你放聲大哭的雙臂。

對不起一直要你包容我的任性和高傲

對不起我不是一個好姊姊

對不起 真的 對不起

 

最後我想跟你說

不論我們變成甚麼樣子,

不論未來總不如我們想的那樣

不論這世界總一次一次讓我們跌碎

然後再痛苦得 一塊塊將自己的靈魂拼回來

 

不論那些不論

我總會在原地等你

如同你等著我一般

即使嘴裡不願承認

不願道歉

即使我們總這樣

打打鬧鬧吵架冷戰

十天半個月甚至更久更長

但你知道我愛你    很愛 很愛

 

家裡替你慶祝的是18歲生日

但你就再讓姊任性一回吧

任性地要說你只有17歲

任性地要多向上天討一年

討最後陪伴童年的你的機會

 

17歲生日快樂, my love.

 

這首歌我們都曾聽過 他也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曲子

送給你,我最愛的弟弟

希望你能明白

不管過多久

經過多少風雨

不管我們兩個被分隔多遠

中間有了多少爭吵

我還是會永遠永遠,在這個旋轉不停的世界裡,愛你。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